Over 10 years we help companies reach their financial and branding goals. Engitech is a values-driven technology agency dedicated.

Gallery

Contacts

411 University St, Seattle, USA

+1 -800-456-478-23

媒體報導

後疫情時代 敦謙國際大力推動旅宿業智能轉型

敦謙國際⾃2018年即已透過⾃主開發系統及研發等⽅式打造智能旅館。

相關媒體報導 – 上報

新冠肺炎疫情⾃2020年初肆虐全球⾄今已超過2年仍不⾒消停,不僅徹底顛覆了我們原有的⽇常,還迫使⼈們以「NEW NORMAL」的新型態學習與病毒共存。從⽣活層⾯養成⼈們隨時配戴⼝罩、有意識地經常清洗╱消毒雙⼿、⼈與⼈之間保持距離等衛⽣習慣;消費層⾯也轉⽽追求「零接觸」的⽅式,不僅使得線上採購的活動更活絡,同時也加速⾦融數位轉型的速度。

除此之外,疫情也重創台灣傳統旅宿業,許多旅宿業者紛紛選擇歇業出售斷尾求⽣或申請都更改建打掉重練,但2022年全球正式進⼊「後疫情時代」,各國漸漸重啟邊境開放出國旅遊,做好「與病毒共存」的⼼理準備,旅宿業轉型也成為必然趨勢。

敦謙國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⾃2018年即已透過⾃主開發系統及研發等⽅式,將集團旗下旅館品牌「鵲絲」打造成智能旅館,堪稱是台灣智能旅宿業的先驅,也將為後疫情時代下的旅宿業發展提供解套⽅案。

■ANTCROSSING 將帶領傳統旅宿業智能轉型

敦謙國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將各旅館⽐喻為⼩螞蟻(ANT),傳統旅館在

⾯對⼤環境變化及轉型窘境的情況下,好⽐⼀隻隻落單的⼩螞蟻。於是敦謙國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將提供智能技術、產品、服務與資源,帶領傳統旅館共同打造智能旅館新⽣態,匯聚成⼀股能量(CROSSING),突破後疫情時代下所⾯臨的窘境,這正是「ANTCROSSING」的意義。

5/13 前加⼊會員,即可免收服務費$39,800╱⽉,並免費使用市值65萬智能機台,名額有限,預約從速。同時搭配tourbobo 旅館預訂平台上架,幫助業者無痛轉型。欲知更多詳情,請⾒ANTCROSSING 官網(www.antcrossing.com)或透過LINE 搜尋「@390blglw」。

時局變化多端,傳統旅宿業應立即搭上智能轉型列車 。

相關媒體報導 – 上報